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3 09:16  

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近期又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力度、深度、广度,确保学习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一是集团党总支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信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专题系列片,推动党员干部夯实信仰基础、增强党性原则;编撰100道党章党规题目,组织全体党员参与测试答题,增强了学习的感染力;积极搭建“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互动微平台,坚持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线上话题讨论互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参与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效果。

二是总支书记李学军率先讲党课,拉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序幕。

6月17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为引子,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修改历程、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牢固树立党章知识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就党的“一大”到党的“十八大”发展和修改历程、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八大纪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运用了大量详实而丰富的历史数据并引用了我党光辉历程上的著名历史事件及优秀人物。

三是把“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以学促做”落到实处。后勤一支部开展了“深入后勤服务一线,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美化环境,整治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饮食支部开展了“党员亮牌”、“共产党员示范窗口”、“优质服务月”活动;校医院支部开展了“党员示范岗”活动。后勤二支部还将开展“节能宣传日”活动等。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集团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集团党总支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集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得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