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6-11-21 16:04  

为缅怀革命前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2016年11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富平习仲勋陵园及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图书馆36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对革命老前辈三鞠躬。在参观习仲勋同志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都被习仲勋同志“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在艰难困苦的革命岁月矢志不渝,不畏千难万险,为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而英勇奋斗,在今天的和平时期,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

结束此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活动后,同志们都表示要学习习仲勋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做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