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6-12-21 09:31  

为了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2月1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大家先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了革命先辈当年设立在岩洞中的红军医院、被服厂、兵工厂、仓库、指挥部等遗址。通过重走红军路,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随后,一行人驱车来到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并在现场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了我国北方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并在此创建了芋园游击队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六军。

大家看着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历史遗迹,倾听回忆着动人的英雄事迹。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立足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