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6-12 16:1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0日,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及所属支部书记和委员前往眉县常兴镇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首先瞻仰了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坚定信念。在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电教片,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等,详细地了解了扶眉战役的时代背景和战役经过。通过参观展览、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爱国情操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感动,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信念的力量。

保障系统党委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号召党员干部从学习参观中汲取力量,为我校实现追赶超越和“四个一流”建设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