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的坚守与奉献
资产经营公司张鹏年同志微典型事迹
2019-05-30 11:01  

张鹏年,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物业管理科科长,一个立足于物业管理工作,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工作岗位,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科大一员。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张鹏年同志在公司物业管理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业务水平。在公司物业管理工作中不断强化规范管理,以身作则,做到岗位落实,责任到已,确保了物业管理的规范运行。

二、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资产经营公司物业管理科科长的主要职责是:做好学校周边开发商、经营商户有关物业管理的联系、沟通、协调工作。做好辖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工作是物业管理的首要工作。几年来他将加强安全管理、排除潜在安全隐患作为工作重心,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重点解决了四号教学楼西侧外墙部分瓷砖脱落、研究生综合1号楼供电线路安全隐患问题,解决了窗帘城消防系统远程信号接收、消防控制柜自动启动问题。取缔了周边餐饮商户使用甲醇、液化气燃料问题,拆除了研究生综合1号楼私自搭建的临时房等问题。

三、甘于奉献,忘我工作

公司物业工作,并非完全能在8小时上班时间内解决处理完成,如遇刮风下雨、停水、停电、停气、停暖等突发事件,他能不分白昼摸清情况,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并联系事故方进行协调处理,直至问题解决,作为一名物业管理者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服从安排,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他有效的将工作、学习、运动、休息有机结合起来,上班前的健步运动路线就是日常的工作巡查路线,从十三公寓到时代广场,整个绕学校周边一圈,随时掌握管理区域的环境卫生、经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生活中他能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俭朴的生活,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

他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