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6 10:05 校团委 

按照《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在充分筹备的基础上,于7月12日下午在教四C5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鹏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之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所有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之后,班子成员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团委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推动共青团青年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