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砥砺奋进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10:53 文/图 学工部 王慧芳 

近期,我校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泾河新城管委会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共建人才就业及党建合作项目。自签约以来,双方积极对接,增进了解,深入洽谈,多项具体合作内容已落地实施。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联建共建,4月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苍山埋忠骨,英烈励后人。在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凯凯、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晏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指挥部旧址、烈士殉难井、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等,瞻仰历史遗物、图片、信件资料,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信仰坚定、敢为人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幅幅战争的实景图片、一张张感人的至深场景,一个个简陋的战斗兵器,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菊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过程中,双方人员围绕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岗位见习、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益于党支部间互助互鉴,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后续两支部将多形式、多途径推动交流互动,加强各方面业务深度合作,实现双方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