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11:35 学工部 朱亮 

9月11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贵平到会指导,保障系统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安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凯凯主持,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工部领导班子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凯凯代表学工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贵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特别是反面典型案例分析准确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向学工部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持续以学增智,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学工系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持续以学正风,勇于自我革命,在学工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四是持续以学促干,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

张凯凯代表学工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根据查摆问题,学工系统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顿整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将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学工部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张凯凯要求学工部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狠抓基层基础工作的导向,进一步优化日常培训和考核机制;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力度,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教育管理服务中提升育人意识,深入挖掘工作中的思政育人元素,切实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