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6 14:32 图文 校团委 

1月1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主持,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保障系统党委在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有关要求。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领学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一是发挥好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学习实践、主题团日等活动,使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深入人心、成为共识;二是紧扣“复兴期”奋斗目标,围绕事业发展“十大行动”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安排部署,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思考谋划,尽快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具体务实举措上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令人鼓舞,催人振奋。两委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准确,硕果累累,大会制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学校事业发展进程的意义重大深远。纷纷提出要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