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2-09-30 16:01 图文 校团委 

按照《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不断深化纪律教育,2022年9月29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教四C502会议室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鹏主持。

李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并结合工作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陕西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活动光盘和廉洁文化微电影。会前,支部全体成员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上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经过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案为鉴,将一如既往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措施,以作风建设为契机推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