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0-02 16:03 文、图/学工部 王慧芳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9月30日,保障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凯凯主持。

会上,张凯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部分内容。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廉洁文化微视频《尺度》和《初心日记》,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心得交流,明确初心使命。

随后,张凯凯带头,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教育活动期间的收获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查摆剖析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张凯凯对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支部将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及深化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